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Ration provided in Tiruppur, Tamil Nadu
Thanking for help

Ration provided in Tiruppur, Tamil Nadu

為泰米爾納德邦蒂魯布爾城提供配給

前線工作匯報:
前線志工姓名:Gurudev Nanda
工作地區:蒂魯布爾城,那羅衍那普爾
城邦:泰米尔纳德邦
團隊成員:Gurudev Nanda(龍樹學院校友), Pradeep Nag, Dina Suna

工作細節:
印度全國封城將延長至5月3日,此舉讓移工的生計再度陷入水深火熱之中。這群移工臨行前身無分文,不僅斷炊,而且連日常所需都沒有。我們遇到的其中一個案例是:12名義工被困泰米爾納德邦的工作場所。最初,我自己組成的小團隊聯絡了NGO(非政府團體)嘗試疏困,但一直無法達成任何形式的協助。而他們以往經常服務的公司,至今亦未伸出援手。我最後只能向龍樹學院救援團隊求援救濟。溝通之後,他們要求供給10天的口糧、鼓舞和衛生必須品,以確保維持到5月3日印度解封。

我們獲得龍樹學院新冠肺炎援助金之後,把賑災款發放給這些移工。龍樹學院應急團隊這時也加入援助工作,負責到附近雜貨店購買力150公斤米糧、18公斤豆、12公斤馬鈴薯、5公斤番茄3公升食用油和一些蔬菜。
捐贈對象:12名
受益人背景:移工
備註:他們表示能夠在這波疫情得到這樣的救濟,感到心滿意足,並且非常感謝龍樹學院新冠肺炎應急團隊的疏困,以及所有捐助善款善心人士。

Thanking for help

Leave a Reply